2007-03-05

不有趣的一篇

這篇還是廢話
但是廢話的很不有趣
現在的我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心情不大好
心裡悶悶的
不過懶的在這裡說是什麼事
而這卻讓我開始回想這一年多的生活
自從我到了基隆 好像沒做什麼事耶
(除了買了個LV)
書也念的一踏糊塗 論文更是亂七八糟 雖然我四月底就要交了
對課業不感興趣 對研究就是反感
生活的很沒有動力 沒有目標 只想瞎混過日子
都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
仔細想 是不是我念研究所就是個錯咧
不過 上帝既然都讓我考上了 表示是祂的意思吧
我也不知道
慢慢感覺很多事都不如自己所想 很多事很不真 很複雜
這個時候要接的就是 唯有主耶穌是亙古永存的
可是 我還沒有強到能隨時跟祂touch到
這一年多來 特別是這半年 我很依賴朋友(because no lover)
也因此更認識了一些朋友
有好的 也有壞的 有感謝的 也有肚爛的 有雪中送炭的 也有落井下石的
也許是事情太少 過的太閒
老覺得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最常做的事還是一個人去逛街 無聊吧
所幸 快結束了 剩這兩個月 想無聊也難了
拚一拚 快點結束掉 然後開始認真找尋我要的生活
最後 謝謝我的家人 我只能說 我很愛你們 很謝謝你們
.
這篇我應該不會留太久 畢竟大家來這裡是找樂子的 不是參加喪禮的
Be happy! Right!

2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慢慢感覺很多事都不如自己所想 很多事很不真 很複雜
-----------------------
我有一個感覺
這是你生命成長突破的關鍵點
然而是個不容易的點
但是要小心
選對方向
那你就會經歷神要在你的
生命中做的新事

Vinson 提到...

真的嗎?
那我該試著做些什麼?
我現在的時間有點如火如荼..
可以嗎?
我自己也是蠻希望有所突破的
對生命 對祂 都是
不過 希望從有趣一點的下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