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我愛奇幻棒棒糖

回顧我的blog 大都是一堆廢話
為了不讓各看倌猜到
其實我不只右腦殘了 好像連左腦也氧化
所以我要寫一些有思想有內容有教育意義的廢話
話說前幾天去到了傳說中的永康街
參加創意市集--吵年獸

(不是我說,個人是比較喜歡炒年糕啦)
但礙於某些因素 市集臨時取消 年獸不來了
不過還是有幾攤照擺不誤
我也從中買了個書籤 (右邊黑底的那個 左邊是名片)


作者:萬碎花 http://www.wretch.cc/user/flowerbite
用阿媽床單的大扶桑花&大紅色做組織
書籤是可以用磁鐵開合的 
跟我喜歡的[中國復古風]嘟嘟好match
所以就掏槍了 噗!是掏錢(這句感覺有點A)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永康街
冰館就不多說了 芒果冰還可以 
不過說到挫冰還是華西街[龍都]的八寶冰才是王道啊!

我要介紹一間店
一間賣舊貨的店
一間賣二手書的店
一間賣二手CD的店
一間賣二手VCD/DVD的店
一間有沙發 可以讓你看裡面全部舊書的店
一間有音響 可以讓你試聽裡面每一張CD的店
一間沒有電視 不可以讓你看裡面每一張DVD的店
一間在地下室不在101 店名為[地下階]的好店
一間讓我在裡面渡過了一個下午而且很有fu的店


登!登!本篇重點來了!棒棒糖!
跟[V]無關 是間外觀看起來像吃下午茶的店
櫥窗內的蛋糕看起來都很讚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是的!您沒看錯!是棒棒糖
在櫥窗內與一群看起來美味蛋糕做鄰居的 棒 棒 糖
一支150大洋 有四種顏色 不過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的餡兒 您瞧您瞧 是隻蠍子呢! 屌的咧!
.
本草綱目記載:蝎 釋名 主簿蟲、杜白、蠆尾蟲。 氣味 甘、辛、平、有毒。 主治
1、小兒臍風(初生兒斷臍後傷風濕,唇青、口撮、出白沫,不吸乳)。 用全蝎二十一個,酒炙為末,加麝香少許,每服二、三分,用金銀煎湯 調下。
2、慢脾驚風(小兒久病或吐瀉後生驚,轉成慢脾)。用蝎梢一兩,研 為末,酒調勻,填入一枚挖空的石榴中,蓋好,放文火粘攪熬成膏。取 出放冷,每服二、三分,金銀薄荷湯調下。又方;用全蝎、白術、麻黃 (去節), 等分末。二歲以下小兒,每服二、三分;三歲以上小兒,每服半錢,薄荷湯送下。
3、天釣驚風,翻眼向上。用乾蝎全者一個(瓦炒),好硃砂約三粒綠 豆大。共研為末,加飯做成丸子,如綠豆大。另以硃砂少許,同酒化服 一丸,立愈。
4、風淫濕痹(手足不舉,筋節攣疼)。用全蝎七個、瓦炒,加麝香三 分,研勻。空心時,以酒三碗調服。如不見效,可再次服藥。
5、腎氣冷痛(腎臟虛冷,氣攻臍腹,兩辦疼痛)。用乾蝎七錢半,焙 為末,以酒及童便各廠長中,煎如稠膏,做成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二 十丸,酒送下。
6、、小腸疝氣。和小全蝎焙為末,每發時服一錢,加麝香一、二分, 溫酒調服。過一會,再服一次,極效。
7、腎虛耳聾。用小蝎四十九個、生薑(如蝎大)四十九片,同炒至薑 乾,研為末,溫酒送服。至一、二更時,再服一次,醉不妨。次日耳中 如聞笙簧聲,即為有效。
8、膿耳疼痛。用蝎梢七枚,去毒,焙乾,加麝香半錢,研為末,挑少 許入耳中。日夜三、四次,以愈為度。
9、偏正頭風。用全蝎二十一個、地龍六條、土狗三個、五倍子五錢, 共研為末,酒調勻,攤貼太陽穴上。
10、風牙疼痛。用全蝎三個、蜂房二錢,炒,研細,擦痛處。
11、腸風下血。用乾蝎(炒)、白礬(燒)各二兩,共研為末。每服半 錢,米湯送下。
12、諸痔發癢。用全蝎不拘多少,燒煙熏癢處,即效。
13 、諸瘡毒腫, 用全蝎七枚、梔子七個, 以麻油煎黑, 去渣,加黃蠟化 成膏敷塗患處。

.
您聽聽您看看 這蠍子多好啊!放在糖裡多適合多討喜啊!
所以 我沒買!
因為 我峱(ㄋㄠ) 噗!
好啦好啦!你夠帶種!你自個去找去買去吃
[GOT EGG?] (14巷4號)
我只能說祝你好運!
對了 如果要去吃蛋糕的 約我啊!它的布朗尼看起來很棒!哈!
另提
我在路上有遇到SHE的[矮拉]
本人蠻可愛的 不像電視上那麼BABY FAT
不高 所以叫矮拉
牽一隻邊走路邊尿尿的紅貴賓
就醬
寫了這篇 發覺
我的廢話又更多了 噗...

1 則留言:

Beryl 提到...

http://blog.yiting.idv.tw/index.php?load=read&id=139 你有去這家嗎?好像很不錯耶,改天找個時間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