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推薦BLOG

我卡憨慢講話 但是我很實在 介紹你好blog 
自己開始寫部落格 也會比較注意別人的
在這裡要把兩個好的部落格讓你們知道

.

Less is More 
http://berylyang1981.blogspot.com
這個部落格是我蠻常去的
一方面也是因為格長(部落格的負責人)為認識的
裡面不是太搞笑 但是還蠻多有趣的資訊的 ex
03/08 明日博物館 Museum of tomorrow
介紹得讓我還蠻想去看看
我對傳統的博物館不太感興趣 
比較喜歡現代一點 設計感強一點的
所以我應該會找一天去逛逛吧
03/06 超級明星臉
介紹了一個好玩的網站
不過我只能說 準確度不是太高
又或許是 大多數名人的長相都蠻出色的
讓我這種凡夫俗子跟他們比 實在是很難說服別人像
有機會再把我弄出來的結果po上來 你們就知道多不像了
03/06 用MSN做公益
我也是因為看了這篇才在暱稱加了i’m
不過 我的出發點也不是為了公益
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個圖案挺可愛 就用了
一來也是因為這一篇 才知道為什麼最近大家都猛說”我是”
01/25 【網站】pikipimp
這是一個可以瞎搞的網站 你進去了就知道
也玩了一下我自己 加了鬍子 眉毛加深了點 再加條刀疤
一樣有機會再放 
這個網站 可以推薦給被劈腿的人
只要有那對狗男女的照片 你愛怎搞就怎搞
最好弄完再寄給他們看 哈哈!
.

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http://www.wretch.cc/blog/SpinalCord
這是一個不認識的路人
對他的了解 一開始只知道他很喜歡LV
他在bbs的發言常被大家討論 好壞文也有
也是戰神之一
(意指寫的文章常引起大家的討論)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一些看法
雖然犀利 但很直接 當你習慣網路上一片以佛心來發言的時候
看看他的文章還蠻有意思的
你可以認可 也可以持相反意見 
無論無何 都是個可以讓你動腦子去思考的議題
.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沒空的話 還是以我的為主吧!
哇哈哈~

.
寫完這篇 覺得不太好笑
找不到笑點耶!
不過 我都寫完了 你們就加減看吧!
下次再寫有趣一點的
(言外音:介紹blog是能多有趣啦!)

2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您是說李奧納多嗎?

Vinson 提到...

噗!
這是個秘密 我之後才會說
哈哈
(有點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