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SWEET


這是我前幾天看到的 有點feeling就拍下來了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 公園裡到處可見
不過 作者是我 我說有fu就有fu
打我啊!大人!
這幅畫面有兩種解讀法
一、
哇!好幸福喔
人生能這樣 夫復何求
手牽老伴 互相扶持 互相依賴
不用太多言語 只要一個眼神
就夠了 多棒!
.
二、
說不定那個女的是第三者!
說不定年輕時那男的家暴!
說不定他們以前都離婚過!
說不定前一秒才剛吵完架!
說不定昨天才為沒錢苦惱!
說不定bla bla bla...STOP!
.
我不敢否定第二種說法
但若以樂觀面光明面積極面來看
我喜歡第一種
一種不奢求須有多浪漫 須過什麼節日 須送什麼紀念禮
只要一種簡單的方式 
就是種簡單的浪漫 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幸福
雖然走不快了 皮也皺了 記憶衰退了
但是只要有你/妳 這樣就好!
吼! SWEET吶!

所謂暖飽思淫慾 就在穿得暖吃得飽之際
阿Vin開始思春了!

2 則留言:

Beryl 提到...

哈~我前幾天還想到
你的Impact的中正紀念堂照
話說...都要被拆了阿~
改天在去拍個照吧!

匿名 提到...

OK啊!
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去看看
或是夜拍應該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