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左撇子



看看你兩手的掌紋 那一隻比較深
左手?那你可能是個左撇子 反之亦然
在下的右掌紋深一點 也是個右撇子
所以這個理論在我身上是準的!

這篇文章跟我有什麼關係?右撇子滿街是
沒錯!右撇子多的是 但像我左手這麼笨的 應該不多
若沒記錯的話 右腦管左手也管運動神經
如果我腦殘的話 一定是殘右腦!
我的左手愚笨至極 運動神經更是愚笨至極
不過現在不大想談我的運動神經多麼愚笨
雖然大隊接力我這輩子只在小學四年級跑過一次中間棒
關於我的左手 仔細想了想 最常做的兩件事
 挖鼻屎 
    端碗
左食指挖鼻屎是我熱愛的休閒娛樂之一 
尤其是睡前一定要挖乾淨才好入眠
也時常挖出血來 就像挖鑽石礦 挖出了血鑽石(Blood Diamond)
用右食指挖左鼻孔 怎麼都不順手
左食指卻能左右開弓 真妙 (我也只用食指)
所以挖鼻屎是我左手的重要貢獻之一
另一件事是端碗 以碗就口是個人餐桌禮儀問題 在此就不贅述
當然不止這兩件事 不過最常做的還是這兩件

我的左手很笨 所以我也很不會手拉坏 
幸好不是天天去玩陶土
不過最近讓我體會很深的 就是"這個" 
通常都用右手拿 但有時右手忙的時候 就需要左手幫忙
拿著倒還好 比個劍指 兩指頭微開 就能夾住了
但要享受它的時候 以及幫它清排泄物的時候
就會深深的覺得 我的右腦殘了 怎樣都怪怪的
所以還是習慣用右手拿"這個"

即便我的右腦殘了 左手笨著
我還是喜歡他 就像喜歡右手一樣
若有一天我失去了任何一隻手 都會很難過的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手
也很感謝我爸媽給了我兩隻手
謝謝妳‧娘

1 則留言:

Beryl 提到...

你可以跟袁大梅討教,她左手強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