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民國96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士)官考選

這幾天都在看書 看考試的書
由於我根本不把預官放在眼裡 
不!是不抱希望(預官錄取率3%)
只想混個預士玩玩罷了
基於我已經放棄"國文"英文"計概"的前提下
只看了一點點點的"孫子兵法"
跟一點點點的"國防報告書"
換言之
我看了一堆的"憲法"&"立國精神"
所以有一點點點心得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那是個屁!
1.依地方制度法規定,自治法規由地方行政機關訂定,
 並發布或下達者,稱:
 (A)自治條例(B)自治綱要(C)自治標準(D)自治規則
2.依地方制度法規定,自治法規經地方立法機關通過,
 並由該地方行政機關公布者,稱:
 (A)自治規則(B)自治條例(C)自治規程(D)自治細則
我乍看之下 覺得這兩題不是一樣嗎?錯!有點不同的
還有還有...
3.國父認為建國之基,當發端於:
 (A)物質(B)政治(C)心理(D)社會
4.「由無知而有知」乃:
 (A)世界進化(B)歷史進化(C)社會進化(D)心性進化
GOD!誰知道啊!
ans:DBCD
猜錯多少啊?哈哈!都是屁吧!
所以,我明天就抱著交朋友的心 去玩玩
預士錄取率為90% 簡單的說 就是智力測驗過了就差不多了
雖然我的右腦也差不多殘了 但還是希望我能通過
親愛的讀者 祝福我吧! 讓我百猜百中
PS.考預官都是男的 所以 還是祝福我不要交到朋友好了
在下現在欠缺的 是女朋友 哇哈哈~

4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對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那年考預官是280分
才有資格填預官的志願
我其實只唸了考前一天
結果竟然就考了278分
我發現重點在…
憲法
因為這一科太好拿分了
投資報酬率很高

JamesChiang 提到...

分享一下經驗
當年考預官是280分
才能有資格填預官
而我為何能只唸一天
就考了278分呢?
重點就在「憲法」
因為這一科投資報酬率
很高!
所以乖乖唸吧!

JamesChiang 提到...

再來國文部分
建議可以讀讀
「孫子兵法」和「應用文」
可以拿到些分數
英文…
這也沒啥好唸了~
看自己平常的實力吧
計概…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
16進位與10進位的換算
其他就看你平常的
電腦能力了~~~
我那年剛好出了些有關
熱鍵的題目~~
結果我計概竟然拿了60分~

JamesChiang 提到...

你是明天考?
那我剛寫的就是個屁了~~
祝你答案都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