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學姐,好走...

最近有個淡江的學姐走了
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
這件事讓我這兩天都頗難過的
雖然我跟她不是很熟 在學校也只見過幾次面
她應該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她
一方面是她真的很正 很正 很正
一方面她的態度很好 跟她說話的感覺很舒服

21歲生日的時候 恰好學校有辦個活動(巧克力傳情)

她是代言人
我拿海報給她簽名 還不知羞的拿身分證給她看
"今天是我生日耶"
"真的?生日快樂!"她說
一點都不做作的祝福 像對一般朋友似的
要我hold住 刻意看了身分證上的名字 在海報上寫下
"To XXX 生日快樂"
簽下她的名字 再主動的伸出手來跟我shake hands
天啊!她的手柔軟到不行!
讓我有點high了
最後再跟她拍張照
(不是我說 這張拍的真是爛!是個不認識的路人學弟幫拍的~)
當然 幼稚的我不免俗的要學她的動作拍一張
(我知道她比較俏皮啦!)


















如今 她卻不在了
這幾天在電視報紙上看到許多她的消息跟成長史
更有著些悲的感覺
我稱不上是她的fans 只是會在有她的消息上多停留幾分鐘
唉 人世真是變幻無常
看著她的好友跟親戚在鏡頭前難過的樣子
天殺的我也快掉淚了
不知道如何描述這種不捨與難過的心情
只能告訴大家真的是要把握當下與珍惜身邊所有
(雖然老套 但還真的是這樣)
謝謝妳 學姐
謝謝妳給過我這麼一個特別的生日 一個有妳祝福的生日
現在換我祝福妳 祝福妳會在一個好地方 沒有痛苦與悲傷的好地方
掰囉~學姐
掰囉~許瑋倫



1 則留言:

JamesChiang 提到...

嗯~~生命是很脆弱的
真的無法預料下一分鐘的
自己會在何處?
BTW,恭賀你的blog開張
讓我們把blog風帶進
我們的老人組吧~~